真的
很难免在做练习啃书的路上不停地怀疑自己
想要退却
这种感觉很心累啊
loads of knowledge that you could not stuff in your head right at this moment
就像内心很饥饿却总是吃不饱
总是在否定责怪自己为什么还要继续进修语言
前面的路依然没有fix clear for myself
我觉得我需要停一下清理一下路障然后再努力
好累好累好累啊
就只是看书就已经让我觉得这么累
我知道是很不应该这样显得自己很软弱
但是怎么办好
我真的好需要一个人持续持续地给我鼓励
我承认我怂

评论

© 白距 | Powered by LOFTER